close

這是我買同一個作者的第三本書,除了張曼娟與深夜食堂,這作者算是第三名!

由於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,同一種風格的東西看久了會膩,但是湊佳苗的書,卻讓我一再感受到驚奇~

為了N 

這本書一開頭就是幾個主角的筆錄,也就是說,發生命案了。

四個筆錄完全吻合,被告被判十年有期徒刑。

 

一開始的筆錄,是目擊者對事件的陳述,因為完全沒有矛盾之處,

但命案發生之曲折,就已經非常引人入勝。

當四個人的筆錄結束後,還有半本書沒看完!!!是怎樣(抱頭!!!!)

我已經完全買單惹啊(跟書裡的笨警察一樣)~所以,我決定不睡覺看下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後面接著的,是四個目擊者的自白。。。

看完這四個人的自白,我腦海裡又出現了那句老話:『日本人真變態!』

是的,每個人都各自懷有秘密,並非有著共同目標而串供,

而是為了保護自己秘密愛著的那個人,卻碰巧造成了筆錄相互吻合<--有沒有這麼巧!!

 

原來,一切都是為了心裡的那個。。。。N。

我是個很不喜歡破梗的人,關於推理的小說我真的無法多說,

可是書中的鋪陳、一切陳述,都好合理,最後卻全都被推翻,

每個人心裡都有段想保護的秘密,當你終於發現才恍然大悟。

 

很精彩。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