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旅行總把心思放在『觀光』,眼前的風景比肚皮的滿足重要太多,

不知道是年紀大惹還是我生命的命盤開始幫我轉好命,

雖然我甚愛拿著很重的相機拍照,但我開始更懂得用自己的雙眼欣賞當下的美景,

用自己的嘴巴品嚐屬於那個城市的味道。

 

(照片說明:Mama's Kitchen,看起來食材都好新鮮美味啊~)

IMG_6125  

 

這次我們到舊金山雖說是住了三個晚上,但是第一天晚上才到,最後一天中午以前就要離開,

所以真的去的地方也不多,但都是下次我還是願意再去的地方(東西也不算貴 XD)。

因為我個人認為,早餐是不能省的一餐,尤其美式早午餐又那麼豐盛,是該花幾個小時好好享受。

這家是到舊金山前就做了功課,網路上人人都推的 Mama's Kitchen

IMG_6148  

到舊金山你會發現,市區裡好吃的餐廳幾乎都得排隊,Mama's Kitchen八點開門,

這是8:15分我拍到的情景。。。

排了一個半小時(餓扁又曬黑了)之後,終於輪到我們。。。。

隔壁桌來了一個很像科林法洛的老外(遠方還有個基努李維明星臉

IMG_6133 

我點了一個有很多水果的法式土司(是不是非常可口~~~

IMG_6141  

這個土司吃起來更像是帶著巧克力和肉桂香氣的蛋糕,很綿密又不會太甜~

 

老王點了一個 California Omlette (裡面有酪梨這件事吃起來很促咪又清爽)

IMG_6145  

這是個必須要有著對排隊無怨無悔的精神才吃得到的餐廳,但是還是很多人前仆後繼,

我自己也覺得下次還要再來吃,所以如果你願意花些時間,記得來這裡坐坐。

據說週末應該是一位難求,所以我建議週間來吃吧,早點來就可以少排一點隊(吧)

 

Mama's Kitchen網址:http://www.mamas-sf.com/index.html

可以搭叮噹車(Powell-Mason),到Powell @Filbert下車,再走五分鐘就到惹~

 

大家一定要吃早餐喲~~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舊金山早午餐 Mama's Kitch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