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想把所有好吃的全放在一篇文章裡,無奈我一想到吃的就文思泉湧,

一家Mama's Kitchen就寫了一篇...

接著就繼續來介紹其他不錯的餐廳吧~

DSCN0565  

 

如果說你選擇住在Union Square附近,這天你並不想跑很遠吃早餐,又不想吃太差,

那你可以試試這家我在街上亂看看到的24小時早餐店。

招牌上都說他們提供最好的早餐惹,是不?

走進店裡,好像電影裡的早餐店喔~生意不錯,我們沒排到隊

DSCN0553 

但是身為招財貓的我,一進店裡後面就開始出現排隊的人潮惹...(撥劉海)

這家不若Mama's Kitchen那麼精緻,走的是家庭早餐路線,我們坐在吧台,廚房看得一清二楚

DSCN0557 

廚師動作超級利落,雖說是大量生產,但看起來也絲毫不含糊~

我點了一份鬆餅(登愣~~好陽春),是的,上面的水果是要另外加錢的!

所以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香蕉(但是懶得拍照的對不起大家)

DSCN0564 

基本上這樣的餐點連我都做得來,所以身經百戰的廚師也不可能會出錯,

吃起來依舊是很令人滿足~

 

而老王點了一份店家的Omelette特餐(很聰明~下次記得點特餐噢!)

DSCN0563 

看起來是不是就厲害多了~旁邊的薯餅真的非常討人歡心,是新鮮馬鈴薯煎的,

小朋友最愛這種垃圾食物惹啊~~~~(轉圈)

 

我們有幸坐在吧台區,在旁邊的這位老先生,穿著很體面,手裡的咖啡也不是店內的杯子

他是誰?

DSCN0562 

後來我們側面觀察,他會對著收銀小姐碎碎念,幫忙收盤子,

也會招呼客人,然後指揮廚師。。。。

 

後來還有個印度客人,因為等餐等太久(其實他那麼晚來本來就要等啊)

上前抗議的時候,這位老先生也出言安撫,

所以,我覺得他不是神經病就是老闆,看在其他人也都乖乖聽話,

我想他應該是老闆(吧)

 

還有,我真的覺得阿三很不討喜。。。大家都在等,又不是你一個人等,

你以為會吵大家就要理你嗎?你誰啊你?阿三!(翻白眼)

 

因為罵阿三都忘惹提供店家位置惹~

PineCrest就位於Geary St.和Mason St.的轉角(離青年旅館相當近唷~)

因為是24小時的,半夜肚子餓也可以去吃喲~(是說深夜問題多,晚上早點睡覺比較好!)

 

(揮手下降)

arrow
arrow

    S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