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填飽肚子的方法解決了之後,我們就可以開始玩耍柳~

舊金山是個充滿多樣文化的地方,對貪心的旅人來說,總覺得意猶未盡。

我整理了幾個到舊金山別忘了...

是我這次到舊金山覺得很有趣的地方,有興趣朋友可以參考跨買。

 

之一:

那就是所有人都一定會推薦的『搭叮噹車』

IMG_6210

舊金山特有的上上下下的地形,加上終年不缺的陽光與微風,

買了city pass就是要沒事搭一下叮噹車,掛在車外享受一下乘風的趣味

 

之二:

一定要去『花街』(Lombard Street)賞花

春夏的舊金山百花齊開,哪兒都能賞花,但是這裡號稱世界最崎嶇的道路,

怎麼可以不來走走~

IMG_6185 

想當年我差點死在S型的路考,這兒的S型還加上了快30度的坡度,

光是想到採煞車我腳都要抽筋惹~

 

夏天是紫陽花和愛情花的季節,很浪漫啊!

你可以搭着叮噹車(Powell-Mason)到Lambard Street下車就可以惹~

當然,你也可以和我們一樣,吃完Mama's Kitchen早餐後走過來也可以~

 

之三:

到金門大橋上散步,感受一下雖然很大但還是晃得人腿軟的世界建築奇觀。

IMG_6226 

舊金山的天氣一天四季且四季分明,一早的金門大橋還在雲霧裡,

晚點雲霧散去,又是另一幅迷人的風景

IMG_6285 

走上金門大橋,你可以遠眺舊金山灣,很是舒暢(但是海感覺很深很冷也讓我很驚恐就是)

IMG_6268 

橋上許多騎掰的大人小孩,也要記得閃躲他們同時注意不要掉進海裡(我好累!)

IMG_6275  

之四:

到『金門公園』散步野餐。(或像照片裡的情侶一樣曬恩愛也可以)

IMG_6317 

金門公園佔地超過1000英畝,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公園,全長有五公里(52個街區)

因為地理位置離海太近,原本的地質全是沙地,因此這裡的一草一木,全是植物學家努力的成果。

有誰能相信在沙丘地形上,能長出一片森林和11個美麗的湖泊呢~

 

由於金門公園幅員廣大,也不是完全由森林和湖泊就能組成那麼簡單,

裡面還有幾個博物館,一個漂亮的溫室(據說可以在這兒辦婚禮)

IMG_6349 

和一座日本茶園

IMG_6326 

你可以在這看到練中國武術的老外!

IMG_6348


或者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的凡赫辛!

 IMG_6358

老夫老妻一起遛狗,躺在草地上(各自)發呆。。。

IMG_6367  

或者阿公阿罵遛孫子。。。。。。

IMG_6336  

旅遊書上建議可以租輛腳踏車

可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租腳踏車的地方,走著走著也逛完大半(鐵腿@@)

後來發現價錢也不太美麗(內心勤儉持家(?)的我也就鬆惹一口氣啊~)

 

最後附上金門公園走路有風的小羅莉~敲可愛!

IMG_6352  

 

因為照片不少我廢話又多,所以還有些其它好玩的我改天再介紹嚕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