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都介紹早餐,那其他兩餐是不用吃嗎?

喔,不不不,客官別孫氣,這不就給您上正餐來了嗎?

這一家在TripAdvisor上給的評價是4.5顆星(滿分5星)

會注意到這家,是因為刀屋就在我們住的旅館附近,

每每經過(從下午到晚上不管什麼時候)都大排長龍!!

不過我這天拍照是透早九點。。。還沒開門啦~哈哈

DSCN0566 

 

話說第一天到舊金山我們不是冷得吱吱叫嗎?天冷的時候如果有一碗熱騰騰的拉麵,

那該有多幸福啊(劃火柴)

我才這樣想而已,就經過惹這家拉麵店!(是不是命中注定你們說!

 

一天到晚排隊真的那麼好吃嗎?

我抱著這樣的心情,就覺得一定要賴在他們門口等一碗拉麵送上來我才甘願!

離開前一天晚上,我們天還沒黑(其實也快八點)就到門口(就在旅館隔壁啊!裝什麼千辛萬苦)

一路也等了半個小時,入夜之後的舊金山真的是踏馬的一萬兩千冷。。。。

 

服務生好不容易終於叫了我的名字。。。。。。

一股腦地就點了這一桌

IMG_6526     

 

兩碗拉麵,一份綜合天婦羅和一份煎餃(我胃口也太好了吧~~)

IMG_6517  

天冷,這又油又鹹的重口味,真的有讓我回想起在東京寒風裡吃的拉麵

IMG_6523  

身體整個都暖起來了~~~(幸福)

然後再配上煎餃,超滿足~~~

IMG_6525 

 

有很多人一定覺得奇怪,我跑去米國吃什麼拉麵。。。。

不過這家拉麵算是我在日本以外,吃的味道沒有跑掉太多的拉麵柳~實屬難得。

但是聽說南邊有更多道地(又不用排隊)的拉麵店。。。下次找朋友的時候再拜託朋友帶我去吃吧~(跪)

 

刀屋地址:430 Greary St., San Francisco, CA94102

覺得冷的時候,可以去那裡吃碗拉麵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舊金山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