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離開舊金山之後,我們並沒有乖乖的回紐約,

而是往南飛到在沙漠裡閃閃發亮的賭城!

但是我是個完全沒有賭運的人,去那裡幹嘛?

是的,我要告訴大家,在賭城,你不賭博,還能做些什麼~

DSCN0639  

美國人對賭城的印象應該就是個很瘋狂的世界吧~

打從我在舊金山機場,海關看見我的機票目的地是賭城,

海關就用無比開朗的笑容面對我,

到了機場之後,機場什麼沒有,就是充滿了一堆slot machine!!!

而從機場要前往飯店,公車的票也是籌碼來的!!(真的很一致啊這城市)

DSCN0579  

如果你和我一樣,是個沒有勇氣坐上賭桌,深深覺得與其賭掉不如吃掉或買包包的人,

那麼你可以試試看把錢花在好一點的飯店,反正來這裡就是要放鬆,

DSCN0585

在飯店房間吹著冷氣就可以欣賞這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,其實也很享受啊~

DSCN0593 

七月的賭城是會把人曬乾的那種,所以其實一直待在戶外是一種自殺的行為,

除了連綿到天邊的賭場之外,還有許許多多的秀可以看,

上一次來是六年前了吧(遠目),賭城有一樣東西讓我念念不忘,

就是在美麗湖(Bellagio)飯店常駐的太陽劇團O秀,

那是我此生覺得最值得看的一場秀吧,而且這次我還看了第二次!

DSCN0619 

(票價貴桑桑。。。。。。但月亮金牛的我卻花的很捨得~)

那是一場聽覺和視覺的饗宴,如果你在台灣看過太陽劇團,那這裡一定好看一百倍!

舞者零失誤的特技表演和美麗的色彩變幻,以及舞台華麗的轉變,

一下從深水池變成平面舞台,一下又是從天而降又是從水升起,奇幻的不得了啊~

光是這場秀,就足以讓賭城之行充滿回憶了!

IMG_6580  

看完秀之後,已經接近午夜,這時賭城才正要美麗,

所以,走出飯店,看看這沙漠裡的鑽石是如何閃閃發亮的吧~ 

 

另外一個賭城讓我最喜歡的,就是五星飯店的Buffet惹~(主婦魂燃燒)

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城市就是可以讓我把體重這件事置之度外。。。

(等到站上體重計才後悔莫及這樣。。。=_=)

 

 DSCN0660 IMG_6624 IMG_6627 

是說我是一個完全不會寫食記的人,尤其是這種你愛吃什麼拿什麼的Buffet,是要怎麼寫啊?

就讓照片代替我說話吧。。。(混)

IMG_6628

 

如果看到這裡,你仍然覺得還想做一點別的,可是還是不願意坐上賭桌,

那就去逛逛飯店吧。。。(?!)

賭城很奇妙,你可以在這裡看見金字塔,往前瞥見自由女神,

轉個彎看見巴黎鐵塔和羅馬許願池,

或者聽見遠方來自威尼斯船夫高唱著意大利民謠

DSCN0676  DSCN0675

吹吹冷氣,選一家喜歡的小店坐下喝杯咖啡或吃一兩球冰淇淋,

DSCN0712  

才三天兩夜,不要急著把所有事情做完啊,

留點遺憾,讓未來有所期待。

因為這樣的想法,我開始懂得悠然地旅行。

 

後記:

其實我的賭城之旅非常空(因為我整個就是被曬到只想放空)

但是後來想想這種吃飽睡睡飽吃,吃飽去逛街之後再吃,

睡在氣派的五星級飯店,廁所都比我的房間大。。。。。。

其實也挺爽的。:)

arrow
arrow

    Sha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